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的裸妝秘密❤ ~ Giorgio Armani Crema Nuda

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好用是眾所皆知的,不論是液體還是cream狀的粉底液通通都超好用、超貼服的,我很多朋友也是她家的粉絲
既然大家都知道粉底液那麼好,這邊就不再詳細介紹了,這次就要來說說她家新一代的【Crema Nuda 極致再生光感煥顏霜】($1,320/50ml)

它是一款有色的多合一煥顏霜,集修護、修飾及修正功效於一身
Crema Nuda的配方蘊含保濕因子,可活化肌膚及深效保濕;同時糅合多種混合色素,透明色素能締造光芒,而「親膚」色素則有效均勻及提亮膚色,以輕薄的覆蓋度遮蓋瑕疵,營造潤澤裸妝

此次共推出4個色調,可以迎合不同的膚色:
No.1 Nude Glow:適合任何膚色,幫助中和膚色不均
No.2 Light Glow:適合淡膚色,幫助提亮暗黃膚色
No.3 Fair Glow:適合淡膚色,幫助淡化泛紅膚色
No.4 Medium Glow:適合中度至健康膚色,幫助平衡健康膚色

而我這次收到的是No.3 Fair Glow,適合我這種洗完臉通常會有點泛紅的肌膚

產品包裝很簡單大氣,還附有小調羹方便取用Crema Nuda

包裝裡面沒有再附有小膠蓋,但是瓶蓋擰轉的設計深入到瓶身裡面,所以裡面的Crema Nuda很安全,不會漏得到處都是
而且沒有小膠蓋,就不用整天擔心會弄不見了,此種設計非常不錯

既然附有小調羹,建議當然是要用小調羹取用Crema Nuda比較好
因為始終手部再怎麼清洗,還是會有一點細菌或濕度,用小調羹取用就可以確保產品乾淨衛生
因為一瓶50ml還是能用很久的,而且那麼貴價,還是好好保存吧

肉眼一看No.3的顏色,感覺好像很深色,其實剛打開也是挺擔心顏色不對的
塗上手後發現顏色還是很深,還好一推開延伸度非常高,均勻推開後顏色就很接近膚色了
塗的時候感覺很水潤,質感就跟一般的粉底液差不多,質地比一般的水狀的base會來得厚實一點,但是也很容易推開
推開時的感覺很柔順,不會有任何卡卡的感覺

剛剛塗上會有點珠光的感覺,肌膚整個有發亮的feel
不過經過20分鐘左右,當Crema Nuda和肌膚慢慢融合後,珠光就會有點減少,肌膚看上去滑順又自然,達至有妝仿若無妝的裸妝狀態(是在說繞口令嗎?!)
如果不喜歡珠光的感覺,又不想等Crema Nuda和肌膚慢慢融合,可以在用上Crema Nuda後立刻刷上一層碎粉,一來可以營造matt妝的效果,二來也可以作為定妝功效,使妝容保持得更持久
這個方法特別適合混合性和油性的肌膚,但如果是乾性肌膚就可以省略了,不然會使肌膚更乾

要調節泛紅的肌膚,我會在比較乾燥的雙頰位置塗上較多的Crema Nuda,而T字部位就輕輕點幾下就好
而一些比較明顯的瑕疵(如暗瘡印),也可以再點多一些些Crema Nuda遮一遮
使用後膚色變得均勻很多,而且還能修飾雙頰粗大的毛孔,裸妝效果非常不錯
當然了,作為一款底霜產品,你不能預期它可以起到太多的遮瑕功效,不然那就是全能霜了

因為我是混合性的肌膚,為了使妝容保持得久一點,我會再掃上一層薄薄的碎粉作定妝效果

2個步驟,這樣就完成了我的輕裸妝了,非常快捷方便 ❤
當然了,如果配合粉底液效果會更好,而其他的胭脂、眼線、眼影等早上沒在趕時間才慢慢搞吧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邀請*
以上。分享完畢。。感謝收看❤
聯絡: sc_world@ymail.com (蕭瀟 S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