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健康瘦身。輕斷食 ~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真的不想運動但又想瘦身,光是坐著幻想變瘦是沒有用的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懶人的瘦身法寶,來自澳洲的椰子水

這款產品主要是透過5:2輕斷食的方法,每周7天裡有5天正常飲食
另外2天則減少進食量至平日的1/4,並配合飲用椰子水
服用方法上圖已經標示得很清楚了,就不再重複了

椰子水卡路里超低,最適合用來幫助瘦身了

每支椰子水的分量是750ml,看著好像很多
不過輕斷食一天三餐每餐需飲用125ml,750ml的分量其實只能飲用6次,也就是2天就會飲用完
剛好就是5:2輕斷食的2天分量,那就不會放久忘了飲用
很適合想要試試輕斷食來瘦身,但又不知從何入手的人

用上在台灣買的奶昔杯shaker,上面有刻度,而且有杯蓋可以蓋著shake shake混合椰子水,非常方便

一打開瓶蓋,香濃的椰子味就撲鼻而來
非常香甜的味道,如果喜歡椰子的一定超愛

直接把125ml椰子水倒入奶昔杯,杯子有刻度就看得一清二楚
椰子水非常濃縮,稠杰到都掛在杯子上不會滑落了

接著在加入125ml 40度以下的清水,因為本來已經倒入125ml椰子水了,所以我這次直接把水倒到250ml的刻度就可以了

最後蓋上奶昔杯的蓋子,就可以開始shake shake了

用手稀釋後的椰子水變得好像薏米水,不過聞著還是有很香的椰子味

喝著椰子水感覺好像喝著熬得很爛的粥水,我就直接當成正餐每餐飲用了,每次可以在2-3小時內慢慢喝
每餐我會先吃一些沙律,然後肚子感覺有點餓的時候就喝幾口椰子水,再加上飲用大量的水營造飽足感,加上最近工作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吃什麼零食,所以實行輕斷食起來還是挺順利的,也沒有太感覺肚子餓到不行的地步
這個輕斷食2天的方法我是隔天進行的,如果連續2天輕斷食我想身體應該會變得很虛弱,所以還是量力而為吧
輕斷食2天的做法還是有點功效的,也有稍微輕磅了一點,我感覺最主要還是可以幫身體清理一下積聚物,這點很不錯
當然了,如果能配合一點點輕運動,練出一點點肌肉來,那身體線條就會更漂亮了

*感謝Qooza邀請試用產品*
以上。分享完畢。。感謝收看❤
聯絡: sc_world@ymail.com (蕭瀟 S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