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鬧市中的寧靜小店 ~ 壹休館

到銅鑼灣除了逛街、看戲、吃飯外,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好去處 ~ 按摩小店
這次去的壹休館位於sogo後街,地點非常方便
一直以為那裡的樓上店舖都是書店、cafe、美甲店等,沒想到在這鬧市中還隱藏了一處讓人身心放鬆的寧靜小店

樓下門口有大大個招牌,輕易就可以找到店舖在哪

招待處有椅子、飲水機可以讓人先坐著休息一下

由於這天穿的是長褲,所以需要先更換短褲
而且因為會按腳,所以也換上了拖鞋

按摩室有2大間,其中一間的中間也有屏風間隔,感覺挺有私隱度的
整個環境感覺很寧靜舒適,完全與樓下熱鬧的情況差天共地

由於肩頸位置比較僵硬,所以主要做肩頸按摩
這天為我按摩的是位失明的穴位按摩師 —— 釗師傅
釗師傅雖然看不見,但稍為摸一下就能找到各個穴位,而且在按摩的過程中發現身體哪個部住有問題,還會邊告知邊提示應如何改善,感覺還以為在看中醫師呢
釗師傅幫我按摩時就發現我因為長期坐姿不正,導致脊骨有輕微移位,他還教導我要做些什么動作來舒緩及改善問題,真的獲益良多

按摩肩頸的同時也泡一下腳放鬆一下,也為等下的腳底按摩作準備

腳底按摩一般是由女師傅負責,這天也很幸運可以繼續讓釗師傅幫我做
當然也是讓釗師傅幫我做穴位按摩,如果受不了痛的,可以做舒緩的按摩就好了喔
按腳的時候釗師傅也因應我的腳部問題提出了很多改善方法,如他發現我是有點扁平足的,所以建議我少穿高跟鞋
想不到按摩也能學到這么多保健知識
如果逛街累了,現在不一定要去吃東西休息了,還可以到這邊來按摩放鬆一下,更可以增進一下保健知識
P.S. 如果想要找釗師傅按摩的話,建議提早一點預約,因為他的booking還挺滿的


壹休館現在還有新張半價優惠:
5時前 (90分鐘):$198
5時後 (90分鐘):$288
更多資料:Quarter Break Massage 壹休館

*試用&資料來源:壹休館*
以上。報告完畢。。感謝收看❤
聯絡: sc_world@ymail.com (燒❤)
FB: www.facebook.com/scworld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