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同步解決修護&緊緻需求 ~ INSTITUT ESTHEDERM極緻完美提升輕柔修護霜 (送禮)

說真的【INSTITUT ESTHEDREM】還是第一次聽說,但原來人家在法國可是獲得不少獎項的,包括榮獲「Marie Claire獎」、「美的奧斯斯卡獎」等,這次也是由SaSa引進,真開心又認識到一個有實力的品牌
這次試用的是【極緻完美提升輕柔修護霜】,貨裝是$932/50ml,而這次收到的是10支5ml的試用裝,加起來也是貨裝的size了
其實相比貨裝,我還比較喜歡這種小小支的試用裝,一來可以保持產品新鮮,不會因為整天接觸空氣而導致變化;另一方面也比較乾淨衛生,而且帶出門或者去旅行也非常方便
還有,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別人一起分享產品,所以這次收到這麼多支試用裝,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所以就來做第一次的送禮活動吧,會送出5支的試用裝給5名朋友,玩法最後才來介紹,現在先介紹一下這款產品,大家再看看要不要參加吧

這個是修護霜質地會比較厚重,感覺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質地雖然比較厚重,但也很容易推開,推開后感覺質地是偏滋潤型的

修護霜還挺容易吸收的,證明分子還是比較細小的,養分容易被皮膚吸收,使用後皮膚變得很滋潤

使用前肌膚感覺有點“泡泡的”,不會是那種很結實的肌肉

使用後感覺臉部輪廓變得比較清晰,線條也比較改善了,當然了我還是有稍微配合一下臉部按摩來進行的
但由於我是混合性皮膚,所以cream狀產品的分量不敢用太多,怕會使皮膚變得很油膩,所以每次都只是使用大約一顆紅豆的分量,感覺也很滋潤了但又不會過於油膩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送禮活動的詳情吧:
參加方法:請留言支持一下吧,隨便什麼都可以哦,然後就可以了 ^皿^
截止日期:5月10日
公佈日期:5月11日
公佈地方:我的facebook(按我),所以請稍微關照一下吧 >33<
領獎方法:平郵寄送

*感謝INSTITUT ESTHEDREM邀請試用產品*
以上。報告完畢。。❤
聯絡:sc_world@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