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VIGENE瘦身減脂方案 ❤ 減低內脂外脂更健康

整個「瘦身減脂方案」已經圓滿結束了
是時候來驗收一下成果了,不用做運動就減掉了兩公斤呢!
大家想輕鬆減脂的話,也可以登記拿個免費的體驗裝試一下:

說到瘦身大家都應該會想到節食,但今次的飲食餐單真是相當容易
之前提過營養師只是要我戒糖及澱粉質食物
而菜和肉則可以自由選擇
因為我本身不太好飯麵類,本來以為實行起來應該挺容易的
但是原來很多根莖類的蔬菜都有澱粉質,很容易就會跌入陷阱
還好一直有在做飲食記錄,而且營養師也會跟進和處處提點
因為我之前有皮膚敏感的情況
營養師特別提醒了很多容易致敏的食物,如蛋、黃豆、芝士等
戒了這些食物後,身體發炎的情況還真的有改善了
另外,因為進行「清體減脂方案」期間姨媽來了
使得體內發炎的情況更嚴重了
營養師也會建議先停一停方案,不要急於求成
營養師所有的建議,都是詳細了解了我的身體情況後才給出的
感覺就好像有個強而有力的戰友一起進行瘦身
信心真的是百倍啊!!
 


之前營養師給我的建議,是帶回了功能性BodyFood
營養師根據我的身體情況調節BodyFood的分量
中間因為來過姨媽停了一下
之後營養師也會再次調節BodyFood的分量
真的非常專業又細心
BodyFood味道甜甜的,還有些纖維
還挺好喝的,很容易入口

要了解飲食情況有沒有出錯,能不能真的做到燃脂的效果
就要用上燃脂試紙了
只要用燃脂試紙,就可以測試出燃脂效果
試紙主要是看中間那格的顏色有沒有改變
越深色就表示燃脂的效果越強烈,絕對是「誠實試紙」啊!
因為一開始進行方案時可能誤食了一些有澱粉的食物
所以試紙呈現粉紅色,就表示身體沒有在燃脂了
到後來試紙變成深紫色,就已經是在燃脂
看到深紫色時真的超開心,成就感滿滿啊!!

最後驗收成果最真接的方法就是InBody的分析了
數字是絕對騙不了人的!!
完成整個「瘦身減脂方案 」後,共減去兩公斤
其中脂肪量減了1.5磅
最最重要的是內臟脂肪減了8.7cm2,說明肝排脂功能提升了很多
不過肌肉量可能因為不太吃肉,沒有太多蛋白質,所以沒有提升
另一方面,營養師說因為我是容易敏感的體質
所以身體很容易發炎,會直接影響到肝的排脂功能
也令到方案更難於實行
所以在進行方案時,營養師致力於減低我體內的炎症,以加強肝排脂功能

進行了「瘦身減脂方案 」後,才發現自己一貫的瘦身計劃為何不成功
感謝營養師對於我超容易發炎的體質,作出了這麽多有效的建議
感覺整個療程不單單只是一個瘦身的方案
更令我可以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體質
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案
活出更健康的生活和身體 ❤ 
大家想健康地減脂的話,我也推介大家登記拿個免費的體驗裝試一下:




更多資料:




*廠商邀稿。真實分享*
以上。分享完畢。。感謝收看❤
聯絡: sc_world@ymail.com (蕭瀟 S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